我不會飛
作詞:徐世珍 作曲:蔡健雅

一頁一頁的心情 寫著當初的甜蜜
一個人的日記裡 回憶是我的氧氣

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漸漸離開過去
告訴自己不要緊 感受此刻的天氣(抬起頭大口呼吸)
練習著 無所謂的心情

我不會
飛    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    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    回復傷口    快樂的事    一定還會有

我不會飛    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    但我並不想躲
總有一天    給我時間    我會從思念裡自由



記得這是我還在永平時大嫂燒給我的一張專輯裏的歌曲
那時她說這個女歌手的歌還蠻好聽的
剛開始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聼久了之後
發現裏面真的有好幾首很好很好聽的歌
這就是我當時很喜歡的一首
好像也曾經是7-eleven的廣告曲
聼這首歌時,身體會變輕喔~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這首歌也陪伴過我
給了我很多的鼓勵
聼了會補充一點點勇氣往前進
一點點力量擡頭看
渡過了兩個愛情的挫折後再回來聼這首歌
感觸很多
有一些悶悶又有一些暖暖的感覺
發現
我真的漸漸的離開了過去
學會了大口呼吸
學會了就算寂寞仍然努力的過
就算風大我也不會躲了
快樂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不會飛的我終於修好了自己的翅膀
我想,我是真的從思念裏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