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廁所一直有嘀嗒嘀嗒聲音
原以爲是水龍頭在作怪
等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給我嘀嗒了很久
於是我只好從床上爬起來去看一下
沒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馬桶附近的水已經淹得有點嚴重了....
這樣下去早上起來可能會是一場災難...
就從漏水的地方開始檢查起來
沒想到被我一碰,從那個鬆掉栓子裏噴出更多水來...
更叫人難堪的是
每次水漏完
水箱就會自動從水管裏再補充水
然後一直從我手臂這樣流個不停...
之後打開水箱發現原來是有一個塞子掉了
然後從原本的一個小洞中開始流出水來
明明另一個塞子是好好的
但怎樣就是沒辦法把塞子塞囘原來的洞裏...
於是我就開始想有沒有其他的替代品可以拿來止住漏水....
想著想著,忽然浮現出以前在電視上面看到水電工把嚼了很久的口香糖塞到某個地方的畫面
於是就想到!
這個洞的大小可以用口香糖解決耶~
最後我就邊角口香糖邊拴好栓子
然後把嚼軟的口香糖塞進洞裏
完成~~
嗯!超級佩服自己的!
沒想到自己也有修理馬桶的天分啊~
自己生活就是有很多很多事情要靠自己去解決
或許有男友會方便很多
但能就這樣學到了這些東西
我就很滿足了~
啊~~果然自己生活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