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頭髮來説
我算得上是一個很沒恆心的人
每次下定決心要留長時
在過沒幾個月後
可能無意在網路上看到某個很可愛的短髮女生
或者,在一直搞不定這顆處於不長不短的尷尬毛叢的情況下...
我會又發神經的跑回古北
找我的香港髮型師
讓他再次幫我剪短....
或許就是這樣...
我的頭髮一直長不長.....
把頭髮留到最長的時期,應該是在我去巴西之前吧?
10嵗之前,我的頭髮都是在接近屁股的長度
但...那是因爲有外婆的關係...
移民後,由於我是一個很懶得打理的人
於是老媽就幫我把頭髮卡擦掉了~
甚至有一段日子,我簡直就是瘋了
只是因爲迷上了幽遊白書裏面的幽助
居然叫我媽幫我剪成男生的短髮樣!!!
重點是...我老媽還因爲我讓她剪頭髮而感到很興奮....
就這樣,我維持了那顆頭將近3年....
當然,性格也因此變得瀟灑許多
之後就比較好了
雖然都是短髮,但至少比較女性化一點
近期最長的一次
大概是在前兩年,失戀之前吧?
那個時候頭髮是在肩膀一下一點點的
哈哈~雖然不算長
但就我而言已經很不錯了~
其實我小時候是很會幻想自己是公主的那種女生
可能是在國外呆了一陣子的關係
導致我的性格整個顛倒了過來
原來到世界另一邊的國家
不僅時間、季節整的顛倒
連個性也是~
不過也因此改掉了許多惡習~
算是優點啦~
從現在開始,我應該會繼續留長髮
畢竟自然卷真的還蠻討厭的!
尤其是像我這樣懶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