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kia3125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一直很想換手機...
卻因爲很捨不得這一支...
一直遲遲沒換
不過也是因爲沒有特別好看的手機出現的關係
讓我的購買慾真的很低...
之前看上的一支某人買了...
讓我也不想買了...
心裏想著:我真的跟新手機無緣嗎?
乾脆用到這支爆掉算了~
不過這個月東芝出了一款外觀很搶眼的手機
就是它~~~

很漂亮~
是鏡面的設計~
支援紅外綫
帶有320萬像素
最新的功能在於支援導航系統
由於是日系的手機
無論是設計上或者功能上都比較突出
至少比被某人買掉的sony那一支要好...
啊啊啊...
好想要啊....
上海會不會出來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能買到臺灣的版本
畢竟我不想傳出的簡訊全是簡體的...
瞧瞧它裏面吧~~

唉...
如果可以囘臺灣的話...
我真的會去買...
至少讓我換一支手機...
好不好...T_T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